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小寶寶們剛脫離母體不久,自然與媽媽仍有心靈與生理上的聯繫!新生兒在出生後1周,可能會出現乳頭脹大、甚至有些分泌物的情況,那並非小寶寶「過度早熟」,而是寶寶在肚子裡時,受到媽媽的激素影響,才導致出生後短期內,寶寶乳房產生分泌的現象



★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我,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?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。歡迎加入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

文/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



此外,「乳頭凹陷」跟遺傳、發育、衣著過緊有關,跟新生兒時期可說一點關係都沒有,所以,媽咪們必須替孩子把關,面對婆媽們千叮嚀、萬囑咐,「一定要給孩子擠乳頭啊,不然怎樣怎樣...」這種話就笑笑帶過就好,千萬別執行啊!

不少婆媽會交代新手媽咪,告誡要特別替小嬰兒「捏乳頭」,說裡面的乳汁是髒東西,要擠出來才會正常發育,又說這樣捏乳頭,可以避免日後產生乳頭凹陷的狀況...這些聽起來有些怪怪的說法,讓新手媽咪霧煞煞,默默在心裡疑問:「婆媽說得對嗎?真要替孩子捏乳頭嗎?」



這種分泌現象,大約在滿月前會消退、自然代謝,不需特別處理或看醫生,不但不用擠,更要保持寶寶的身體清潔、乾燥,避免造成細菌感染,引起乳腺炎!(新生兒乳腺炎嚴重起來,太嚴重還要切除再造)除非異常的腫大或發紅發熱,否則真的無需擔憂過多。



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




241250933ABD71C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