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▲男子被警方制伏在地,女子則在旁大哭。(圖/翻攝江蘇廣電台,下同。)







根據《江蘇電視台》報導,廖男是本來只是想租房子,沒想到在過程中見到陳女,就此對她一見鍾情,敲了陳女房間的門,趁開門的時候,闖了進去,然後將陳女壓到床上,親了起來,完全不顧陳女的反抗和尖叫。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南京市廖姓男子在尋找租房的過程中,見到獨居的陳姓女子年輕貌美,於是起了色心,闖入屋內性侵陳女,還被陳女正在視訊的同事汪姓男子看見,但廖男毫不理會,仍繼續侵犯,還不停地告訴陳女,「我會對妳負責,妳可以當我女朋友!」



陳女原來在和同事汪男視訊,汪男透過視訊看到這一切發生,並馬上對著鏡頭大喊,警告廖男不要亂來,但廖男長期被關在監獄中,最近才剛出獄,沒看過視訊,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所以毫不理會,仍繼續侵犯陳女,打算霸王硬上弓,並一邊說,「我會對妳負責,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!

汪男見警告無效,馬上報警,並趕到陳女家中,闖入屋內,及時阻止廖男侵犯陳女,保住陳女清白。警方指出,廖男才24歲就已經有2次猥褻女子的前科,不久前才剛從監獄出來,沒想到又馬上犯案。日前法院宣判,廖男被判有期徒刑兩年。







5D6A39F40BFA2F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