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

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(圖/網友‎林季嫺‎授權提供,下同)







▲▼迷你醬個性乖巧。

奴才‎林季嫺‎表示,迷你醬是個安靜的小男生,喜歡看著窗外發呆,不過也發生過許多可愛的糗事,「牠很喜歡走很奇怪的地方,有次跳到樓梯上(不正常的地方起跳),然後跌倒,跌倒後可能覺得很丟臉,就從正常的地方飛奔上樓XD」這次不過剪個指甲就大爆走,崩壞的表情還被截圖,做貓怎麼就這麼難喔......。

▲▼迷你醬和媽媽、姐姐一起生活。



林季嫺‎將影片截圖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迷你醬超戲劇化的表情讓許多人笑翻,「來人啊,快來救駕!」、「阿......剛做的指甲......」、「來人啊殺貓啦」、「朕:該屎的奴才!你屎定惹!朕要抄掉你家九族!」、「朕會駕崩!真的會駕崩啊啊啊」、「喵嗚嗚嗚~剪到肉了~剪到肉了!!」、「奴才: 我都還沒剪呢......」





對某些貓奴來說,幫主子剪指甲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,有些貓咪一被碰腳就會生氣,有些則是不喜歡被抱著,常常就會發生「見血」的窘境。新竹縣一隻5歲的摺耳貓「迷你醬」平常個性文靜,但只要遇到剪指甲就會開始不安分,扭來扭去就算了還會喵喵叫抗議,這次竟然演起戲來了!5D6A39F40BFA2F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