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

警方報告顯示,法芙札與普利時身上都有酒精反應,顯然當時兩人都喝醉了,但現場未找到女方稱被攻擊的假陽具。普利時被捕後否認有毆打女友,只承認自己有喝酒而已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美國佛羅里達58歲女法芙札(Carol Favuzza)指控,自己遭42歲男友普利時(Eric Pritsch)用假陽具「屌打」,因為她批評對方床技不好、還常常不舉,「根本就沒資格稱自己是男人,只配當老鼠」。

當地媒體報導,法芙札因為出言污辱男友的性能力而引發爭執,對方不但拿假陽具毆打,還使用繩索狂歐她的臉、手臂及背部。警方後來發現在路邊求救法芙札,觀察到她的臉跟下巴都有腫傷,趕緊將她送往當地一間醫院接受治療。



▲42歲男普利時被控用假陽具打傷女友。(圖/翻攝自美國《紐約郵報》)



8580B2E5431CFE8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