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記者周康玉/台北報導

HTC董事長王雪紅表示,HTC的團隊擁有高度創新力與適應產業趨勢的能力,一向站在全球科技脈動的前端;歡迎胸懷創新、熱忱、願景與宏觀視野的青年才俊們加入HTC這個大家庭,一起攜手全球各大產業的領導者、頂尖硬體品牌、軟體開發商、銷售通路,共同打造完整的ecosystem,實現追求美好生活的願景。









HTC表示,除了一般人員的徵才外,也招募新創團隊,更舉辦小型的產品秀,讓新鮮人能有機會體驗HTC新品U Ultra/U Play,活動當天現場也將提供新創團隊諮商、虛擬實境互動競賽、及填履歷抽手機等多項活動。

▲HTC宣布今年要徵才300人。(資料照/業者提供)

HTC今(26)日宣布今年預計招募300人,專長領域包括產品設計、美術設計、研發技術、工程專長、商業管理、國際行銷暨業務、電子商務、數位行銷等,將在3/5台大就業博覽會正式招募。





HTC從1997年成立以來推出多項高階智慧手機,直到2016年跨足虛擬實境系統,最近更以創新配件「VIVE移動定位器」勇奪CES 2017最佳遊戲產品獎,更成立了VIVE X加速器計畫,建立一個培育虛擬實境產業的多元生態系統,開放對虛擬實境有熱情的創新者都可以加入。





308378F97BC80A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