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浙江台州市38歲的女子小麗日前在賓館工作時突然暈倒,老闆娘著急察看她的情況,竟發現她下體流出一具腐爛發臭的嬰屍!發現情況不妙,老闆娘馬上叫救護車把女員工載走,才知道原來女員工早已懷孕,且腹中胎兒已死去多時,因臍帶斷裂才會突然流出。



小麗被送到醫院急診室的時候已經意識模糊,四肢不停地扭動著,老闆娘告訴醫師,她根本不知道小麗懷孕,直到看到死胎流出才發現,「小麗本身就胖胖的,又沒告訴我們,所以沒有人知道她懷孕了!」醫師指出,死胎出來了,代表臍帶已經斷裂,胎盤沒有看見,應該還在子宮內。





醫師和小麗的家屬對談以後說,小麗10多年前曾懷胎,孩子是通過剖腹產出的,而這次的寶寶來的比較突然,是意外懷孕,所以夫妻兩人一直沒決定要留還是要拿掉,所以小麗從懷孕到流產之間,一次產檢都沒做,「高齡產婦面臨的風險非常大,自然流產率也高,如果已經懷孕,一定要注意身體狀況,定期產檢,追蹤胎兒狀況。」



根據《浙江之聲》報導,賓館老闆娘表示,小麗6日在賓館內的房間痛苦呻吟,她嚇得趕往查看,沒想到一打開房門,就有一股惡臭飄來,並看見小麗痛苦的縮在地上,床單上一大攤的鮮血,她把小麗扶起,突然一個東西從小麗的兩腿間滑出,她瞬間驚呆,「是一個發臭腐爛,而且血肉模糊的死亡嬰屍!」



醫師看著檢查結果表示,小麗有多個器官功能障礙(腎臟、肝臟、心臟、凝血),細胞更高達30×109/L(正常成人為3.5-9.5×109/L),初步考慮產婦診斷為膿毒性休克,合併多器官功能障礙綜合徵,死亡率極高,「經過會診以後,我們將她體內的殘留胎盤清除,她的狀況才穩定下來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▲孕婦懷胎卻沒做產檢,胎死腹中都不知道。(示意圖/達志,下同。)

F32A518B7F7498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