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記者莊友直 /台北報導

NVIDAI 顯卡皇者 TITAN X 前腳才剛在台灣開賣,後腳馬上就推出新卡打臉!?官方於今(3/1)日時,也在 GDC 2017 遊戲開發者大會上,正式發表 GeForce GTX1080 Ti 新顯卡,但因時脈與記憶體因素,也讓效能正式超越 TITAN X,成為新卡皇!



▼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 重點規格一覽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





在記憶體架構部分,GTX1080 Ti 採用 11GB 352bit GRRD5X,傳輸時脈達到 1Gbps,相較 TITAN X 少了 1GB 記憶體,但時脈也高了 1Gbps,算是規格類似,卻再度優化的情況,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配置 NIVDIA 的 Tiled Caching 與 Compression 記憶體壓縮技術,可讓 GTX 1080 Ti 的傳輸效率提升約 2 倍。而 GTX1080 Ti 也能透過 SLI 串連的方式,支援最多 4 張架設,可說相當恐怖外,並能支援最高 7680x4320@60Hz 的影像解析度。

▼GTX1080 Ti 採用 11GB 352bit GRRD5X 記憶體,雖然比 TITAN X 少 1GB,但在時脈部分則達到 11Gbs,也多了1Gbs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

GTX1080 Ti 與 TITAN X 相同,皆配置 NVIDIA 最新的 Pascal 晶片架構,並含有 3,584 個 CUDA 運算核心。唯一不同的是,,在預設時脈上 1080 Ti 雖然尚未提供,但從超頻時脈(Boost Clock)的 1,582MHz 來看,也比 TITAN X 的 1,531 MHz 來得高,至於前輩 GTX1080 部分,在整體效能上也強約 35%,遊戲效能也多了 1.2 倍,並可超頻至 2 GHz。

▼GTX1080 Ti 與 TITAN X 相同,皆配置 NVIDIA 最新的 Pascal 晶片架構,但在時脈與記憶體規格上,則稍有不同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



整體來看,GTX1080 Ti 與 TITAN X 相比,效能雖然強悍一些,但由於架構類似的關係,說是姐妹卡也不為過,但 GTX1080 Ti 定位本來就偏向消費娛樂如遊戲表現這塊,因此這方面的表現,比起 TITAN X 強悍,也是相當正常的事。GTX1080 Ti 預計在 3/10 於海外上市,售價 699 美金,約合台幣 21,621 元,並有著強化供電與散熱效能的 Founder Edition 版本外,舊版 GTX1080 也降價至 499 美金,約合台幣 15,435 元。

▼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 重點規格一覽。(影/取自 Youtube)









0B1DA5485FA9CC5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