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

大同除董監會行情外,近期旗下大同醫護除了持續於智慧醫療業務領域上耕耘外,也通出新產品,法人看好相關趨勢與商機,建議投資人不妨可持續觀察相關動態表現,伺機布局。









針對近期股市表現,整理盤面個股,法人建議不妨可關注如大同(2371)、堤維西(1522)等近期具題材表現的個股標的,同時法人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,除了現貨市場布局外,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商品參與市場漲跌表現,掌握投資報酬機會。



另外,堤維西的車燈業務,除了在北美市場表現優異外,且在東南亞市場布局上,除計畫在售後維修(AM)業務外,也新增OEM產能,法人看好相關表現,除了預估堤維西去(2016)年每股稅後純益有機會超過3元外,也看好今(2017)年表現有望優於去年

因此,在權證挑選方面,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可把握「造市品質家的發行券商」、「隱含波動率穩定」、「價內10%至價外20%之間」、「剩餘天數大於60天以上」等四大挑選原則

相關權證如:大同永豐68購03(056091)、大同凱基67購04(056001),或堤維西永豐68購01(056821)、堤維西國泰66購01(054911)。

記者葉佳華/台北報導

▲整理近期盤面個股,法人建議不妨針對具題材表現的個股標的進行投資布局。(圖/資料照)

0B1DA5485FA9CC5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