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▲單霽翔回憶起北京故宮遭裸拍族攻陷的事,感到無奈。(圖/翻攝自鳳凰衛視)







▼2016年也發生裸拍族闖入大雁塔拍裸照的事件。(圖/取自《華商網》)

北京故宮堪稱是世界知名的旅遊重地,到此造訪的中外遊客絡繹不絕,在2015年5月網路上流傳了一組女模在故宮拍攝的裸照,許多網友質疑,攝影師與模特兒是如何找到如此僻靜的地方拍攝裸照,是否有工作人員協助進入。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



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,喜愛追求刺激挑戰社會禁忌的「裸拍族」也越來越多,包括在大陸也不例外,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在接受鳳凰衛視訪問時,被問到了2015年裸拍族攻入紫禁城的往事,他對此表示相當無奈,而且擔心有損文物。



單霽翔回憶起這個事件表示,第一時間覺得很無奈,他們早晨8點半進來買票,其他的遊客買完票是慢慢走進來,這些人買完票就迅速跑到佔位地點,「幾秒鐘就可以把衣服脫了」,然後開始拍照,35分鐘之內離開。

單霽翔表示,事後也向有關單位報案,但是對這種行為今天的判定,它「究竟是藝術行為,還是違法行為」,也沒有得到判定,但是在故宮博物院,做這種行為是不應該的,尤其在石刻構建上坐著拍照,更是有損於文物。

事實上,大陸裸拍族的事件並不只發生在北京故宮,2016年12月也發生了有女模跑進佛門重地「大雁塔」拍攝一系列裸照,相關工作人員事後呼籲遊客與市民,應該要「文明旅遊」維護風景區秩序。







E5D1190E2D336D6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