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記者莊友直 /台北報導

電腦版本與手機 APP 版相同,單純打文字動態時就會出現白、黃、紅、綠等 8 種顏色,但不同的是,電腦版算是有小藏一下,需要展開發文區塊,點擊「背景顏色」之後才會默默跑出來。實際 PO 文的效果,也與手機版本差不多。









▼要是上傳照片等素材後,背景顏色的功能也會自動消失。(圖/翻攝自電腦)

還記得去年聖誕前夕,Facebook 在手機 APP 上推出了可讓文字變得超繽紛的彩色動態嗎?雖然等了一段時間,但這項功能終於也在近期正式登上桌機版本了!眼尖的朋友不妨看看發文介面的下方,是否有看到「背景顏色」這項功能吧!

▼在一般動態時,不會直接顯示顏色選項,需要打開右下方的背景顏色功能才有。(圖/翻攝自電腦)



另外,針對如照片、影片等其他動態,電腦版本也和 APP 一樣,在上傳完照片或貼上連結後,背景顏色的功能就會自動消失,但有鑒於近期臉書 APP 的限時動態災情,或許不少網友反而希望讓這個功能消失,順便把 Messenger 圖案拿回來吧

▼Facebook 電腦版程式,終於支援先前的彩色文字動態了,且顏色也與手機版相同。(圖/翻攝自電腦)







969B6C0BEE77EF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