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

氣象局預報,1日白天後水氣可望東移離開,降雨機率降低,僅花東有短暫雨,,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剩13到15度,南部及花東約17度,北台灣氣溫回升幅度大,高溫可到19、20度左右,中南部及花東則是23到27度,天氣舒適溫暖。入夜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深夜北台灣氣溫再度下降,沿海、空曠地區的陣風再度增強到9至10級。

▲「北台灣三溫暖」驟降溫,周末探10度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再迎氣團!乾冷3天。(圖/翻攝digital-typhoon)



3日(周五)清晨配合輻射冷卻效應,各地氣溫直直往下落去,將是這波溫度最低時候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10至12度,南部、花東也僅13度,若輻射冷卻效應明顯,西半部低溫不排除更低。白天後冷空氣強度減弱,陽光加熱高溫明顯回升。



中央氣象局表示,1日水氣可望趨緩,北台灣終於回溫到20度左右溫暖好天氣,但入夜後又會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部首當其衝,深夜便開始再度降溫,乾冷天氣持續約3天時間,低溫下探10度,若輻射冷卻效應明顯,西半部不排除更低。







預計這波冷氣團屬於乾冷、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型態,各地多雲到晴,僅東半部、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。氣象局表示,2日(周四)清晨北東率先感受到冷氣團發威,氣溫只有約13度,其他地方仍有15到18度,由於冷空氣持續南下,白天高溫也只有15度,降幅約3度左右。









288100D08125E82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