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好市多什麼必買?湯匙挖「草莓千層蛋糕」ig爆紅乳液神奇驚人





228事件今天屆滿70週年,總統蔡英文首度以「總統」身份出席相關活動,她下午在「二二八70週年中樞紀念儀式」中致詞指出,「70週年也是時候了,台灣社會有成熟的民主機制來討論此事」,明天開始會進行新一波的政治檔案計畫,將有專門處理228的部份,「我們會用最嚴謹的態度來處理228的責任歸屬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








蔡英文:會用最嚴謹的態度來處理228的責任歸屬

連假最後天稍回溫!明晚冷氣團到轉乾北部突襲降溫至10度





台人死亡第一例!「染H7N9台商」多重器官衰竭不治



今年2月4日本國籍69歲男性台商確診感染H7N9流感個案,於1日因肺炎住院後病情嚴重,27日併發多重器官衰竭,是台灣首名本國籍人士因染H7N9死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
「我們支持台灣自治」美前駐聯大使波頓:川普應重談一中



連假最後一天!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,雖然台南以北今天清晨低溫僅13至15度,不過白天開始氣溫會稍微回升。北台灣可以到18至21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,中央氣象局表示,明天晚上將有另波冷氣團南下,天氣會轉為乾冷,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則提到,「有機會北部空曠低溫拉到 10至12度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




越來越多人喜歡逛好市多,一位女網友發問好市多有哪些必買,引起許多人熱烈討論,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牛肉捲、披薩、烤雞、沙拉外,還有最近橫掃Instagram的草莓千層蛋糕,另外舒特膚乳液也在留言串「異軍突起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



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波頓(John Bolton),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,川普政府應該重新協商,改變40年來美國否認台灣主權的一中政策。波頓說,沒有台灣人同意,台灣與中國永遠不會統一,「我們支持台灣人,支持台灣獨立於中國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6EAB96BC82F7380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