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【2017紐約時裝週現場直擊】COACH 2017秋季大秀光出席明星就好吸晴!席琳娜戈梅茲、孫芸芸同選帥氣皮外套展現時尚氣勢







整個系列以暖色調貫穿:焦糖色、姜黃色、咖啡色、金色、紅色、栗子色,服裝剪裁呈現寬鬆休閒及街頭運動感;合身短洋裝外罩Oversize、羊毛上衣搭配寬管褲、運動服等,如每日穿著般簡單舒適。包款和鞋履也都呼應服裝設計概念,隨著服飾搭配簡約款式或是混搭潮流風格。模特兒戴著復古的鐘形帽和毛線帽是由英國帽飾設計師- Stephen Jones針對這次系列的服裝所精心挑選的。

美國歌手凱蒂·佩芮Kary Perry、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、韓國時尚部落客Irene Kim、美國流行音樂創作歌手曼蒂·摩兒Mandy Moore和美國女演員阿曼德拉斯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都到現場觀賞這場特別的秀,Marc以最簡單的方式將服飾設計呈現給現場看秀的嘉賓,更加突顯Marc與眾不同的設計想法。

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
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延伸閱讀

※來源:Marc Jacobs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

Marc Jacobs 2017秋冬時裝秀於紐約公園大道軍械庫(Park Avenue Armory)舉行。碩大的空間沒有任何裝置陳列,只有兩排座位圍成模特兒的伸展台,沒有任何背景音樂,隨著模特兒踏著木頭地板發出的清脆的聲響,Marc Jacobs 2017秋冬以讓人意外又驚喜的方式揭開序幕。

【2017紐約時裝週現場直擊】勇敢大無畏的Tory Burch秋冬系列,融合男女裝元素呈現帥氣不羈的費城仕女風采

模特兒由室內走向戶外街頭,並於展示服裝結束後坐在寫著名字的椅子上,拿著手機拍攝其他模特兒展示服裝,設計師Marc謝幕時也通過長長的伸展台走向戶外;秀結束散場時,原先秀場內的嘉賓變成走秀的模特兒,原先展示服裝的模特兒則成為看秀嘉賓,形成非常趣味的畫面。

【2017紐約時裝週現場直擊】伴隨交響樂展開的冰雪舞會,台灣名模吳宜樺登上Moncler Grenoble 2017秋冬大秀



圖、文/VOGUE

而雕刻老鼠墜飾鍊帶項鍊和JJ Logo吊牌耳環則是與瑞士裝置藝術家Urs Fischer合作,誇張的展現出迷人的視覺魅力,而掛在脖子上的縮小版snapshot包也是吸晴的單品之一,既是裝飾也是真實可攜帶物品的包包,卻用新穎的方式呈現非常獨特。





3B6273DA966A7B7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djrid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